close

   原來一個生日派對可以玩的這麼瘋,

不過稍嫌吵了一點,

有一點對不一起NEW她們家隔壁和樓上樓下的鄰居。

  IMG_0452.JPG

阿桑一近來是一臉驚訝,

不過世高興的,

你們看他許願,

就不說他許了什麼願望吧!

IMG_0466.JPG 

阿哈!

原來我是阿桑生日的下一個人阿,

不過我第一次幫別人過生日,

不知道在壽星下一個生日的要接蛋糕阿,

看來我太"老土"了,

不過我有生以來"切到蛋糕"了,

中間一度搞的我很像"鄉巴老""土包子"

不過.....,

我不是"鄉巴老""土包子",

我只是單純的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而已!

IMG_0473.JPG

來吧!

接收我們的禮物吧,

這是你上一次在"XX氏"看到想要買的東西,

不過算一算這次買禮物給你的人還真不少阿,

我、右羽、妹妹、雅Mi、New、玫瑰、Mg,

接收我們的心意吧。

IMG_0475.JPG

切完蛋糕......之後呢!

當然是要吃蛋糕阿,

不過這下慘了,

我忘記照出"蛋糕原本的樣子",

只好照一張"被大卸八塊的樣子",

不過算一算真的有八個人耶!

~   蛋糕贊助者:右羽的  *お父さん        ~

   *父親

IMG_0471.jpg 

耶...耶耶....耶耶耶!

今天主角不是阿桑嗎?

不過看到New和雅Mi玩的這麼高興,

還是給她們一張特輯吧,

不過我們的"漿餅人".....

有     男生       和       女生

兔子跳.jpg奸笑.jpg

就是左上右上兩個性別,

不過偏偏她們選擇男生,

畢竟需我們女生都需要有"難人緣"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210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